因为大家对影子的刻板印象好像都是冷酷寡言、无情嗜杀?

        那就这样吧!

        我的上限被永久限制在了半圣层面,一辈子不可能企及圣帝位格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前我还跃跃欲试,后来索性死了上进的心,命来自寒宫帝境,那就卖还给帝境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数百年来,别的圣帝世家换了数代,影子也换了好几轮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一方面,月宫世家该说是人才凋敝,还是说月宫弃当真为雄主呢?

        他当家主,都快四百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自然影子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 六十年前我委婉提过一嘴关乎于月宫弃后代和寒宫帝境未来的事情,没想到他认真了,好像真有了这方面的需求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没过几年,奴离姐弟,陆续诞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