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堀北一样,一之濑也对剧情的发展抱有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已经顺利解决了,结果好不就可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是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之濑还是有些不太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的发展确实太合适了,但我觉得想得太多了不好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是啊。既然已经解决了,就不要多想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和一之濑就这样愉快地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18点了,差不多该回去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和一之濑在一起,就会感觉时间过得很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那个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