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堀北一样,一之濑也对剧情的发展抱有疑问。
“既然已经顺利解决了,结果好不就可以了吗?”
“嗯,是啊……”
一之濑还是有些不太理解。
“这样的发展确实太合适了,但我觉得想得太多了不好”
“……是啊。既然已经解决了,就不要多想了”
我和一之濑就这样愉快地聊着。
“已经18点了,差不多该回去了吧?”
我和一之濑在一起,就会感觉时间过得很快。
“那,那个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