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我们该回去了”
“别、别跟我开玩笑啊?!”
我带着难得失态的一之濑离开了家庭餐厅。
……约好了让一之濑亲自为我下厨,然后享受堀北身体的第二天放学后。
我假借佐仓的名义把犯人叫了出来。凶手的联系方式直接写在了信上,所以很容易就能取得联系。
相信是佐仓叫来的跟踪狂,看到出现在约定地点的我、须藤和三宅后,吓得几乎瘫软在地。
三个人中体格最好的须藤看起来就很暴力的样子,跟踪狂就这么逃走了。
这样一来,跟踪狂也不会继续纠缠佐仓了,向佐仓报告已经解决了时,她哭着抱住了我。
第二天我在教室里直接向须藤和三宅道谢。
虽然破坏了原作中佐仓的成长过程,但因为我不想让佐仓遭受危险所以并不后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