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……这样啊”
看着表示遗憾的堀北,内心有些难受,所以为了让堀北高兴,我试着开了个玩笑。
“要不要吃点甜点?”
“甜点?”
“是你啊”
“……唔,笨!笨蛋!”
听了我的玩笑,堀北红着脸移开了视线。
(连我自己都觉得恶心的台词……)
听到这么恶心的台词,堀北也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以前我也跟佐仓说过,少女的脸也是这样通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