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啊,回去做也太麻烦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是做饭,其实是泡面吧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之濑一脸坏笑着对我回应道。光是这样的对话,我就能切实感受到自己和一之濑的关系已经更加深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要点东西吧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和一之濑向店员点了份意大利面和饮料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正要去搞点饮料时,一之濑说会带两份回来,我只好乖乖地坐在座位上等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(其实应该由身为男人的我去的。)

        我虽然这么想着但又觉得离开座位太麻烦,感觉自己很幸运,就算是转生了自己也没有什么成长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当对一之濑感到有些自责的时候,少女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幸好有橙汁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