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唱完了这首歌,歌的结尾筱雅和我四目相对,让我又想到了高中时和筱雅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那时候没有魏来,一切都很清纯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一瞬间,我有点心疼筱雅,也有点舍不得,更有点怕筱雅会离我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唱完之后,我继续喝同学们喝酒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喝酒喝的不多,同学们都故意灌魏来喝酒,游戏也是想办法让他输。

        到散场的时候,魏来已经喝的七七八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散场之后,筱雅就和那个女同学骑车回家了,已经是半夜三点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叮嘱筱雅回家一定给我发个微信报个平安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来有点喝醉了,走路不太稳,出租车又没有,好在老家小城不大,于是我扶着魏来往酒店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酒店在江北,最近的路就是走江边,沿着江边走然后过桥就到了江北。

        同学们说送送我们,魏来说不用,要走走醒醒酒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们沿着空无一人的街道往江边走,向北大概一公里都到了一个城门,城门外就是外堤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