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华将背在身后的双手松开,那紫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,但很快便被温柔的笑意所掩盖。
她点了点头,迈开脚步,走到了雪姬的另一侧。
在这个远离喧嚣的高地上,三个人保持着一个微妙但却并不疏远的距离。
雪姬走在中间,一身白衣在星光下显得有些单薄却异常显眼。
他左手牵着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灯,灯低着头,亦步亦趋地跟着,手心里渗出了一层细密的冷汗;而他的右侧,是恢复了平静的初华,她将双手插在针织开衫的口袋里,步伐轻盈,只是偶尔会用余光贪婪地扫过雪姬的侧脸。
在前往最佳观星点的那一段短短的、铺满芒草的小径上,三人的脚步声轻重不一地交织在一起。
“这里的空气,是不是比市区里要好很多?”雪姬的声音打破了夜的宁静,他指着头顶那片璀璨的星空,语气中带着几分向往。
初华顺着他手指的方向仰起头,看着那漫天的繁星。
对于一个从小在海岛长大的女孩来说,看星星曾经是她生活中最寻常的事情。
但此时此刻,站在这东京郊外的荒野上,身边有着那个人,这片星空便被赋予了截然不同的意义。
“嗯……真的很漂亮。”初华的声音很轻,像是一声呢喃,她的目光虽然停留在星空上,但心绪却早已经飘到了身边的少年身上,“很久……没有在这个角度看过星星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