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能猜到的最好结果,就是外号变成“喂~那个第一天就迟到的家伙~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别觉得不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按照曾经的经验来看,“高中生”就是这种生物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心敏感,情绪化又自大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脱离了些许稚气,就觉得自己是个大人,行事方面依然还是小孩那套逻辑。

        算了算了,想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班级刚刚建立,应该有很多工作需要做,自己到时候多多参与,还是能挽回一些名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感觉行得通......不错,就这么干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拍了拍脸,让自己充满干劲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畅想未来的时候,一名同样在旁边等绿灯的职场OL装女性突然向我搭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...这位小哥,你看起来好像是一个人样子呢,请问是遇上了什么问题吗,我可以帮你哦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