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吃吗?真的很好吃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她依旧带着像是招财猫般的笑容,趴在桌上,靠着手臂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马上就到午休时间了嘛...总觉得在这种时候吃些小零食不太好,所以我打算饭后再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,那么等会一定要告诉我体会怎么样,我可是试了很多才找到这个味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应该很好吃吧,毕竟是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篠原露出了内行人看外行人的鄙夷眼神,随后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像你这样对糖果没有研究的人太多了,话说回来,柳生同学真的只跟她们说这些话而已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她们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班长和纪律委员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回过味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