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吃吗?真的很好吃哦~”
她依旧带着像是招财猫般的笑容,趴在桌上,靠着手臂看着我。
“因为马上就到午休时间了嘛...总觉得在这种时候吃些小零食不太好,所以我打算饭后再吃。”
“是吗,那么等会一定要告诉我体会怎么样,我可是试了很多才找到这个味道。”
“...应该很好吃吧,毕竟是糖。”
篠原露出了内行人看外行人的鄙夷眼神,随后叹了口气。
“算了,像你这样对糖果没有研究的人太多了,话说回来,柳生同学真的只跟她们说这些话而已吗?”
“她们?”
“就是班长和纪律委员啦!”
我终于回过味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